close

那年夏天,心中突然燃起參加遊學團的慾望,於是開始上網、到各遊學中心蒐集資料,經一番比較後。。。

【紐約大學NYU】紐約遊學團是唯一讓我心動的選擇!

 

出發前。。。

興奮興奮好興奮!!!相信每個同學的心情都一樣既緊張又期待!!!

期待踏上美國的土地!期待當一個月的紐約客!

緊張的是我要獨自和一群素昧平生的人共度一個月耶?!?!

另外,準備四周的行囊也讓我有點頭痛,強烈的建議大家,

真的不要帶太多XD,因為到美國一定會失心瘋地購物,行李超重很麻煩!

印象中我超重了快20公斤……!!!但還好有個理性的同學只有一箱行李,多虧他我才省下驚人的超重費!不是每年都有這麼好的同學,所以大家去的時候盡量多留一些"扣打"!

 

紐約紐約!曼哈頓!我真的來了!

 

摩登的NYU英文課

GEE!!!第一次看到上課的地點,只覺得太威了吧!!!

人生有幾次能在曼哈頓的摩天大樓裡上課呢!!除非就讀NYU!!

我的老師很可愛,每天都會跟我們討論各種主題,主要是談美國的生活和文化,也常會要我們分享在美國的體驗,大家每天都迫不及待講自己遇到的新鮮事!

來自義大利的同學上課時非常主動積極發言,也刺激了我們台灣學生不服輸的精神!

這樣活潑新穎的美式教學與台灣截然不同,最有趣的是老師會隨時帶我們去戶外教學唷!

最後結業典禮時還和老師緊緊擁抱。太捨不得拉。。>︿<。。!!!

 

                   

                   

                                    


餐餐大快朵頤的一個月

我們早餐和中餐都在學校的餐廳無限享用!

大口大口地灌牛奶、可樂,各式各樣的餐點任你吃!

特別是主廚為每人特製的 ,至今想起仍齒頰留香啊!

晚餐大部分都是買紐約著名的餐車小美食,便宜、簡單、方便又美味!

對我們幾個想深入紐約各個角落的人來說,節省下許多時間呢!

 

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我只能說。時代廣場是一個就算365 天天去也不會膩的花花世界”! AMAZING!

讓男孩眼睛為之一亮的洋基專賣店,讓大小孩都瘋狂的迪士尼、MM巧克力、有摩天輪的玩具反斗城等店,這裡著實讓我了不少!!

此外,經常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活動或街頭藝人出現,時時刻刻都驚奇!

時代廣場更是全世界最頂尖的大型廣告互動看板所在地!一生必到此朝聖啊!

 

 

 

欣賞百老匯(Broadway Show)

除了遊學團帶我們去看的歌劇魅影,我們還自己看了許多部經典的百老匯,最幸運的是,我們都用NYU的學生證買到台幣不到一千元的票!

另外,外百老匯的藍人秀(Blue Man)以及破銅爛鐵(Stomp)也是必看的精彩好秀!

 

 

藝術之都

走在紐約,時尚前衛、藝術人文、嘻哈流行、現代與古典,可見之處皆藝術!各類的博物館,從有趣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杜莎夫人蠟像館、自然博物館到藝術的大都會博物館、古根漢博物館等,除此之外,設計、音樂、舞蹈的藝術氣息也為這極盡現代化的城市注入了歷史醞釀出的柔性美感!


 

 

百年歷史的紐約地鐵

陪紐約人走過一世紀的紐約地鐵,既不亮麗也不乾淨,但卻有著濃郁的文化氣息!地鐵可是我在紐約最悲慘卻也最深刻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城紐約遊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