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oklyn bridge

今天終於輪到換我介紹布魯克林大橋了 哈哈哈 大笑三聲

這是本人第二次來到布魯克林大橋 其實我前年已經走過布魯克林橋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布魯克林大橋的路程是多麼遙遠的距離 但是

看我所拍的美麗美圖就可以知道要走多遠了吧 哈哈 大家害怕了吧

但我卻不退縮 當dee dee and MR Yellow 告知集合時間後我還是在集合時間就到

 

等了一些時間後 卻不見人影來到 ((再等個五分鐘)) 還是不見同伴們的蹤影

可能大家都嚇到了吧 因為大家應該都有先打聽到布魯克林大橋要走多遠

所以大家害怕了 紛紛都跑去看百老滙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上城還有潔西卡在

這一天我就當了上城的代表 代表所有上城的同學去把美麗的布魯克林大橋

照片拍回來給大家 證明一下 我拍照的技術其實還不賴 哈哈哈

但我真的要告訴大家 不管是第一次來到紐約還是下次還會再蒞臨紐約的同學們

真的要到布魯克林大橋走一走 因為晚上的夜景真的很美麗 因為所有的美景都一

幕一幕呈現在面前 這一天 走在布魯克林橋上 晚上的風徐徐地吹來 很舒服 因為

紐約的氣候是屬於乾燥的 所以風吹來的時候一點都不會黏 反而會很舒服

走在布魯克林橋上 邊看夜景 邊拍照 邊和朋友聊天 其實一點都不會覺得很遠

從最前端的地方開始往橋上走去後 心裡突然會有種感覺 人生的路雖然很長 但

因為有美景而讓我們的人生變得充實又豐富 這樣就不會感覺到路途的遙遠 也會

忘記這一路上的疲憊 當走到橋的中間端時 就會休息一下 拍拍美麗的風景 喝口

水再繼續keep walking 告訴自己 終點很快就會到了適時的休息也是人生必經的

過程 如果沒有適當的休息 就會累 就會感到不快樂 所以走路也是ㄧ樣 走到累

就必須要休息 然後 休息一陣子後 就再繼續往終點前進 意思就是說 適當的休息

後 就只為了以後走更長遠的路 到達終點 完成自己的夢想 這就是人生 想不到

走在布魯克林橋上竟然會有如此深的感覺 這一段路也許會碰到一些挫折 但只要

知道終點就在前面 就會不斷地往終點方向走去!這是我自己小小的感想 每個人

體驗不同 哈哈哈 搞不好下次換成是你走在布魯克林大橋上 也會有些不一樣的

體驗喔!

 

                        這張照片已經是大概晚上九點半後了是不是很美呢?

 

        在布魯克林橋也可以看見遠遠拿著火把的自由女神真的很美很美

天色漸漸暗了, 所有的building 紛紛把燈打開了 所謂的 new york city that never

sleeps 也許就是這個意思吧~哈哈

另外一定要好好介紹這間好吃冰淇淋店 冰淇淋又好吃又不甜 對於想吃

冰淇淋但又怕胖的女孩來說 這個冰淇淋是最適合的了!我點的口味是

vanilla chocolate chunk 有沒有流口水了呢?就讓我們來欣賞美美的夜景吧~~

今天的布魯克林大橋在我們走回曼哈頓的路上就悄悄的結束了

一路上ㄧ邊拍拍欣賞美景 ㄧ邊聽著專業的領隊解說 我告訴自己

下一次我還會參加布魯克林大橋健走的活動 I WILL JOIN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城紐約遊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