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bless America ! God bless Taiwan & 王建民!!
離出發的時間越來越近,大家是否期待的心情越來越波動?連紐約上城的工友回想起兩年前的紐約行也不自覺的興奮起來了.
短短十天的行程,看了四場洋基球賽,除了明星球員精彩的表現之外,攻守交換時球場內的活動讓人目不暇給,一個不小心還可能上鏡頭而場中超大螢幕就會有你的倩影呢.
在洋基主場看球賽,一定會有四首歌出現,第一手當然就是美國國歌,美國人超級愛國的,不論甚麼重要的場合都得要用國歌來開場,聽到這歌聲時得起立,免得招人白眼
O say! can you see, by the dawn's early light, 啊!在晨曦初現時,你可看見
What so proudly we hailed at the twilight's last gleaming, whose broad stripes and bright stars, 是甚麼讓我們如此驕傲?在黎明的最後一道曙光中歡呼,
through the perilous fight,是誰的旗幟在激戰中始終高揚!
Over the ramparts we watched were so gallantly streaming
And the rockets' red glare, the bombs bursting in air, 烈火熊熊,炮聲隆隆,
Gave proof through the night that our flag was still there. 在黑夜過後依然聳立!
O,say,does that Star Spangled banner yet wave 啊你說那星條旗是否會靜止 在自由的土地上飄舞,
Over the land of the free and the home of the brave在勇者的家園上飛揚
在球賽第七局的時候, 所有觀眾跟球員都會起立唱歌, 活動活動筋骨
先是紀念歌曲God Bless America, 這是自911事件後洋基主場每次都要唱的歌曲,當然我們不需要唱,但是一定要起立表示尊重,這是紀念911事件中的死難者.我們可以在心中唱God Bless Taiwan
God Bless America . 願上帝保佑美國,
Land that I love 我無比熱愛的國家。
Stand beside her, and guide her 站在她身旁帶領著她,
Thru the night with a light from above. 讓聖光引她通過黑夜。
From the mountains, to the prairies , 從叢山峻嶺到草原
To the oceans, white with foam 直到浪花如雪的海洋,
God bless America 願上帝保佑美國
My home sweet home." 我的家鄉可愛的家鄉。
然後是可愛的Take Me out to the Ballgame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帶我去球場
Take me out with the crowd. 帶我跟群眾一起
Buy me some peanuts and Cracker Jack, 買給我一些花生及爆米花(Cracker Jack是爆米花的品牌)
I don't care if I never get back, 我不在乎是否不能回家
Let me root, root, root for the home team讓我來為主場球隊加加油!
If they don't win it's a shame. 如果他們不贏就太丟臉了
For it's one, two, three strikes, you're out, 給你1好球2好球3好球,你被三振了
At the old ball game. 在這傳統的棒球賽裡
第三首YMCA
除了唱歌之外,還工作人員的表演
在輕鬆的歌曲中也有表演,這可是在家中無法看到的,是不是很有趣呢?開始興奮了沒? 很期待7/19日的到來吧.還沒報名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吧,和我們一起體驗現場球賽的樂趣,讓它成為一生美好快樂的回憶.
再來一張王建民的照片吧!!
阿民~~~加油阿!我們來了!!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