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紐約上城美國紐約遊學團之紐約大學NYU課程招生!  先看看2011 紐約遊學團學員心得分享!!(7)

    我到現在還無法相信一個事實,實在是太快了,在寫這篇遊學感言的我已坐在回程的客機上,飛回那屬於我的國度,好像時間被放了快轉鍵,我們還來不及用眼睛將所有新奇事物補捉起來,就已經倏地一聲,一切的一切只能成為腦中的一塊蛋白質。

    這些天裏,我學會更加注意隨身重要的東西,讓我不再為東西亂放而煩惱,更從同行的學長、姊身上學到了很多,包括Phoebe姊的正向態度,俞帆哥的井井有條能力等,而正要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我,在八月八日那輛巴士上,收到這些我所敬重的人最誠摯的祝福,我相信彼此已經成為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從南至北,從西部到東部,我們雖然將各自邁向人生未知的旅途,卻share了一份一生一世的名字,紐約上城!

報名專線: 02-2711-7606

全省皆可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城紐約遊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