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紐約遊學團之紐約大學NYU課程招生! 先看看2011 紐約遊學團學員心得分享!!(5)

好不可思議的一個月,將是我美好的回憶,開心認識團裏的每一個人,有大家在一起好好玩哦!剛剛其實有偷偷掉淚,但是我知道我們還會再碰面的,對我而言是特別的19歲生日禮物,原本不認識的一群人居然聚在一起幫我慶生,好感動,害我哭好久,又氣又貼心的老黃,謝謝你哦!我會一直記得的,還有好吃的冰淇淋cake,就像爸爸一樣照顧我們,一直問我傷有沒有好一點哈哈最喜歡嗆你了,好好玩。真得很捨不得大家,唉好想哭喔!!一定要再約出來聚會喲,我愛紐約,更愛大家

 

報名專線: 02-2711-7606

全省皆可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城紐約遊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