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紐約上城紐約遊學團招生! 先看看2011 紐約遊學團學員心得分享!!(1)

  其實起初是家人半強迫要我遊學,但現在回想還是非常感謝他們這麼做,遊學紐約實在太有趣了,走到哪裡都有地方可以玩,但也要感謝好玩的地方又有一群非常棒的同學陪伴,才可以讓我玩得如此盡興。

  除此之外,我也在紐約學到開放自由的異國文化,走在公園或街頭總是有人在表演,路人常常邊走邊唱歌十分正常,人們都十分活潑,相較之下台灣顯得十分拘謹保守。NYU的英語課程也讓我受益良多,跟真正的外國老師對話,又是小班制,使我的英文有開口說的機會,在沒有壓力之下練英文。老師都像自己的朋友或家人,結業是還互相擁抱,充分展現美國人的熱情,我也想將這份態度帶回台灣。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自己來紐約,把沒血拼完的東西,沒看完的百老匯,沒去過的景點通通跑過,然後再看一場『贏』的YANKEES球賽,然後透過這次遊學團認識的朋友也希望可以保持聯絡,畢竟能認識不同年齡個性、地區的人的機會不多啊。

  最後,感謝上城的全體工作人員,給了我一次夢幻的寶貴經驗。

 

報名專線: 02-2711-7606

全省皆可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城紐約遊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