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紐約上城美國紐約遊學團之紐約大學NYU課程招生! 先看看2011 紐約上城紐約遊學團學員心得分享!!(2)

二十八天的遊學即將畫上句點,時間消逝的速度宛如紐約客腳步飆速,太精采,想要擁有得太多,這個big apple名副其實,豐富到讓人遺忘時間的滴答流盡,五花八門,色彩繽紛,紐約的生活相一場夢。

第一天抵達時,看見曼哈頓四處林立的高樓大廈,電影中的街景與風光一幕幕環繞著你,我望向四周的一切,瞪大眼睛想確定這一切是真實的,好像美夢成真,我知道這座城市會帶給我無盡地驚奇,我感到我自己身處世界的中心,感受著強烈的脈動,整個世界都繞著紐約公轉,各個公司的總部,來自世界的菁英,大明星們,大人物們都在這個大蘋果中。

三個星期的紐約生活,我只咬了一小小口蘋果,但在我世界卻已經奢侈的像一場大派對,每天早上和團友們搭地鐵上NYU的英文課程,NYU的老師活潑的教學方式讓上課時光精彩的就像一場快樂的旅程,紐約客們親自教你講local English,告訴你這座城市的種種一切,一半的上課時間都在紐約四處奔走,酷斃了!下午的時光就很感恩可以接受上城所安排一切,老黃Dee Dee都是紐約通,還有超讚的導遊Michael用簡單的語言和最熱情的態度介紹紐約,揭開美東的面紗,讓我們學到好多好多。昨天晚上在飯店打開電視,正好在撥紐約的旅遊介紹,裡面所說的一切,所拍攝的每一個場景我都看過、去過,都感到熟悉,不禁對自己近三個星期得到的收穫感到不可思議,這一切都要感謝上城的專業領導,謝謝上城的用心。

除此之外,NYUYung大哥,Sheena也都照顧大家無微不至,謝謝所有人的付出,三個星期的曼哈敦奇幻生活,很自由,很豐富,有看不完的博物館,走不完的中央公園,逛不完的商店,吃不完的異國料理,聽不完的musical,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現在有滿滿的回憶和一些不同的態度想法,我會記得這一群可愛的人,會記得彩色的NYC生活,杯子蛋糕的甜,摩洛哥米糕的味道,尼加拉瓜瀑布的壯觀,Broadway Show的魅力,Times Square的樣子,一切一切,I love New York

報名專線: 02-2711-7606

全省皆可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城紐約遊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